•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月报)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290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月报)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2019年7月份政府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分析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31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290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月报)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2019年7月份政府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分析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31
宣城市2019年7月份政府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19-08-3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全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情况

7月份,全市各类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14589件,日均受理471件。

(一)12345政府服务热线

 1.png

(二)市直重点公共服务热线

2.png

12301国家旅游服务热线、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电话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分别为3件、2件、74件、1件。

12313全国烟草专卖打假举报电话、12348法律援助热线、12351职工维权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二、热点分类

7月份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公积金管理、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交通出行、公共安全、经济管理、其他、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农村农业、商贸旅游、国土资源,分别占来电量的21.24%、15.42%、13.41%、12.00%、10.03%、5.59%、5.46%、4.94%、4.63%、2.75%、2.57%、1.97%。(图表3)

3.png

三、热点问题

(一)12345政府服务热线

  1.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学校暑假补课问题。(2)来电反映部分小区夏季多次间断性停水且水质较差问题

  1.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新汽车站候车大厅无空调问题。(2)来电反映建平镇同庆村祥西组垃圾桶长期无人清理的问题。

  1. 广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1)反映桃州镇部分小区房屋漏水问题。(2)反映桃州镇部分乡镇存在违章搭建问题。

  1.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光彩城、金山维也纳名郡房屋产权问题。(2)来电反映S104省道修建导致河沥溪段经常性停水问题

  1.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丁家桥镇、茂林镇、蔡村镇、汀溪乡等多处自来水经常性停水问题。(2)来电反映云岭镇坝梗村、茂林镇沈岗村、黄村镇紫阳村等多处存在夜间非法采砂问题。(3)来电反映滨江花园小区、泾秀苑小区、迎宾路67号商住楼多处住户私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问题。(4)来电反映幕三路、幕桥路、董村村董村小学前路段、琴溪小学内树木茂盛及树木枯萎问题。

  1.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和顺嘉苑二期房屋质量问题。(2)来电反映徽山首府施工扰民问题。(3)来电反映新城名苑小区沿街店铺油烟乱排放问题。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旌阳镇板桥村垃圾场环境污染问题。

(二)市直重点热线

1.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1)来电反映空调等家用电器售后维修和服务态度较差问题。(2)来电反映健身、美容等预付卡消费转卡、退卡、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2.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1)来电反映圣联锦城在建工地、中梁宣督府工地、大唐财富广场在建工地、老宣酒厂拆迁工地施工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御林河畔、天都花园、碧桂园、东方燕园、敬亭春晓菜市场、国鑫菜市场门前游商占道经营、阻碍交通问题。

3.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

(1)来电咨询预约挂号问题。(2)来电反映部分医院服务态度和医疗质量问题。

4.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来电咨询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问题。

四、工作建议

(一)暑假补课问题

群众反映我市范围内部分学校存在暑假违规补课问题。建议宣城市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督促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及时排查暑期补课学校相关情况并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补课现象予以整治,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二)城市供水问题

群众反映我市范围内部分小区夏季多次间断性停水且水质较差问题。建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牵头,会同水务公司研定供水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小区水质水量,合理解决用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