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1910-0002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异地结算读卡报错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1910-0002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异地结算读卡报错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异地结算读卡报错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咨询:我父亲在四川攀枝花生病住院,我于9月23日在宣州区医保中心办理了异地就医备案,但在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5104****0002进行出院结算时,系统读卡始终报错审批病种或审批医疗单位编码不符如图。宣州区医保中心已经确认备案成功并上传到跨省平台。请问该问题应找哪个部门进行处理核实,请家乡政府帮忙协调。

答复:宣州区医保中心再次查询本地和国家异地结算平台信息,均提示转出信息上传有效,就诊医院名称相符无差错。参保人员异地无法直接结算可在出院后携带当次住院的医疗总费用发票、医疗费用清单、出院记录的原件和患者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存折)的复印件至宣州区医保中心办公大厅进行材料审核与报销。       咨询电话:283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