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404-0001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简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404-0001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简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8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08 00:01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是2014年10月由原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整合成立,隶属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副县级事业单位。2020年11月经批准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人力资源市场科(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创业管理科、人事代理科(高校毕业生就业科)等职能科室,承担求职登记、职业指导、企业招聘、就业失业管理、培训与创业服务、小额担保贷款等专项工作。

办公室:负责中心内部综合协调管理,中心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的管理,信息发布、收发文,中心的文秘、行政事务管理,中心行政接待、后勤保障工作,中心内外综合协调工作等。

人力资源市场科(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供求、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职业培训等信息发布;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就业指导;提供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开展部分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供需对接招聘平台,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组织跨区域劳务对接及校园招聘等活动;做好企业用工招才服务。负责安徽建筑大学宣城函授站教学、管理工作,面向市场开发人力资源,为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提高自身素质提供继续教育服务(函授大专、本科学历教育等)。

就业创业管理科: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就业创业政策;负责推进创业宣城建设相关工作;负责对全市创业培训进行教学和质量管理;负责市本级定点创业培训机构认定和管理;负责市本级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和贴息发放;负责全市创业服务云平台信息维护和电子创业券发放、兑付。统计就业、失业数据;开展“一网五点”失业动态监测并形成季度监测报告;受理市本级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申请,受理市本级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

人事代理科(高校毕业生就业科):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人事人才政策法规,提供政策咨询,为流动人员提供人事档案综合服务、存档人员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代办存档流动人员职称申报、落户、出国(境)和报考研究生政审手续,出具以人事档案和现实表现为依据的各种证明材料等。负责宣传贯彻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开展宣城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汇总上报各县市区就业见习报表;跟踪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及时就业。

办公地址: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属楼4楼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30

负责人:冯新年 

联系电话,办公室:0563-3023171、3023235
    人力资源市场科:0563-3029916、3037735
    就业创业管理科:0563-3023631、3029920
    人事代理科:0563-3022297、3021979、302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