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402-0003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它
名称: 住房保障和市场监管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402-0003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它
名称: 住房保障和市场监管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住房保障和市场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4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住房保障和市场监管科:

  1. 负责研究住房保障改革发展方案和政策措施并指导实施。研究分析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    
  2. 负责组织编制全市住房建设、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承担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工作。     
  3. 负责指导全市城市综合开发、住房建设、住房制度改革和住宅产业化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城镇和乡镇政府驻地土地使用权有偿转让和开发利用工作。    
  4. 负责拟定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交易与产权管理、房地产评估、经纪、房屋租赁、房屋面积管理和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5. 承担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物业、经济等行业管理有关工作。
  6. 指导全市房地产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负责市本级房地产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
  7. 承办保障性住房资金安排的有关工作。

机构负责人:许大伦 

联系电话:0563-3015955

办公地址:建设科技大厦12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