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772824253/201601-00012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城管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城管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信息 文号:
发布日期: 2015-08-18
宣城市城管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信息
发布时间:2015-08-18 00:00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城管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信息

 

一、宣城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职能

(一)研究制定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规划、方案和工作计划,组织起草规范性文件,制定相关的政策、措施和标准,并负责组织实施。

(二)负责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局系统市容环卫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各项竞赛和考评。

(三)负责市管路段市容秩序日常监管,负责市区街头流浪犬收容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户外广告、灯饰设置审批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拆迁现场和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管理。检查、督促全市的“门前三包”工作。

(五)负责市区建设性、经营性临时占道管理,负责主要道路两侧和公共场地临时堆放物料或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及其它设施的审批。

(六)根据《宣城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暂行办法》等规定,负责行使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理、房地产管理、建筑管理、风景名胜管理、环境保护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全部或部分行政处罚权;负责行政复议工作。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与2015年工作计划

(一)2014年主要工作

1、以规范提效为目标,着力理顺城市管理运行机制

2、以中心工作为引领,着力服务城市文明创建

3、以改革创新为支撑,着力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4、以监督问效为抓手,着力提高城管执法整体形象。

5、以清正廉洁为核心,着力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6、以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优化全市城乡发展环境

(二)2015年工作计划

1、坚持城管为民,大力实施市容管理提升工程

2、坚持数字化支撑,发挥“城管办”“查违办”职能作用

3、坚持服务大局,推动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4、坚持规范建设,大力实施执法能力提升工程

三、宣城市城管局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城管局机关及局属5个二级事业单位,具体是:行政单位1个,即局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6个,市容监察支队、城建规划监察支队、敬亭山城管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二)部门人员构成情况

城市城管局定编人员合计103人,行政编制18人,事业编制85人。现行政在岗人数18人,事业在岗数77人,退休2人,占编长期聘用人员2人,不占编长期聘用人员2人。

四、2014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城管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71.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7.12万元,占9.98%;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4.18万元,占90.02%。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公务接待费。2014年度公务接待35批次、350人次,接待费支出决算7.12万元,主要用于大型活动接待以及省市单位来宣调研、工作交流、检查指导工作的接待。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4.18万元。主要用于全局32辆执法及公务用车进行日常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所发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