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政策法规>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索引号: 772824253/201902-00009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及吸纳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27
《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及吸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及吸纳情况说明

 

一、征求意见情况

5月19日市法制办发文至市直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于6月23日组织宣州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人大、市法制办、市住建委等15个城市管理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政府2名法律顾问参加征求意见;11月7日,市政府联系秘书长受分管市长委托,召开会前协调会,相关单位对《办法》提出修改建议;会后,市城管局吸纳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对《暂行办法》进行修改、再酝酿,最终对《办法》达成一致意见。

二、意见吸纳情况

(一)市规划局意见

  1. 建议第六条修改为: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应当会同城市管理部门,根据《宣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15-2030)》确定的公厕布点、等级、规模等在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进行落实。经研究,予以采纳。

2. 建议第十三条第三款修改为:按照规划应当配套建设的建设项目,规划部门在规划核实时发现没有同期配套建设公厕,或者经城市管理部门验收达不到规划设计要求的同期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建筑则不予规划核实。经研究,予以采纳。

(二)市国土局意见

建议第十四条增加符合规划、国土相关规定。经研究,前款已有提及,不予以采纳。

(三)市卫计委意见

建议第九条卫生防疫调整为“市容环境卫生”。经研究,予以采纳。

(四)其他参会单位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