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00001150300/201902-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01
索引号: 0000001150300/201902-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01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9-02-0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三公经费预算

 

一、2019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二、2019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3.84万元,比2018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7.7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6.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万元, 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在不影响境外促销效果的情况下,整合外出计划,减少出国出境人数和批次,优化促销和考察项目,节约开支,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该项经费预算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一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境外旅游市场开发;二是该项经费用于境外旅游项目推介和旅游促销工作以及用于考察外事活动,参加业务培训。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7.74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委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制定公务接待制度、程序和陪餐规定,严格审批制度,从严掌握接待标准,厉行节约、压缩开支。在接待事项多于以往年度的情况下,仍保持与上年持平的支出水平。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外地省市来宣考察学习、上级机关检查督导及邀请知名专家来宣指导工作等接待。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61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1万元,本年预算与上年预算持平,该项经费是单位规范公车使用范围,严格公车调用手续,采取各科室共享公车的办法以节约资源;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全市旅游资源的普查、规划、开发和相关保护工作用车;相关科室指导全市重点旅游区域、旅游线路及旅游度假区、旅游产业聚集区的规划开发、建设工作用车以及对旅游安全的综合监督、指导、组织应急救援及调查处理工作用车。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公车改革,我单位不再保有车辆,故无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