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860/201906-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文旅局认真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索引号: 003244860/201906-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文旅局认真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市文旅局认真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0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市政务公开办在广德县举办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市文旅局办公室及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桃州镇升平社区、天寿社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案例。随后,在广德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安徽调研政务公开工作讲话精神,宁国市、泾县、广德县、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交流发言。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玉达讲话,省政务公开办领导就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

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培训结束后及时向局政务公开负责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加强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