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202-00043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计划财务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202-00043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计划财务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01
宣城市教体局计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2-02-01 11:5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拟订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体育事业发展规划。
       2.推进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牵头拟订教育体育经费筹措,负责教育体育经费的预算和决算,管理和指导直属事业单位的财务工作。负责内部审计。
       3.负责全市教育体育基本信息统计、编制和分析;负责教育体育系统会计、统计人员培训工作。
       4.负责拟订全市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计划。
       5.负责指导全市教育系统校舍建设、体育场馆建设,以及改善办学条件和完善体育设施的工作。管理直属事业单位的基建投资。
       6.统筹管理各类教育体育收费工作。负责教育体育重大活动的经费保障服务工作。
       7.负责普高、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生源地贷款等学生资助工作。
       科室负责人:王静雯, 电话:0563—3033044。

办公地址:市教体局四楼,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