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生态环境局>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拟审批意见公示
索引号: 746753455/201906-00004 组配分类: 拟审批意见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宣城东恒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06
索引号: 746753455/201906-00004
组配分类: 拟审批意见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宣城东恒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06
《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宣城东恒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宣城东恒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6日—5月10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环保局环评科。

联系电话:0563-2719447(兼传真)

地    址: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环保局窗口

项目名称:宣城东恒加油站项目

建设地点:宣城市宣州区张果路与鳌峰东路交叉口

建设单位: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在宣城市宣州区张果路与鳌峰东路交叉口建设加油站一

座,建设内容主体工程包括4座加油岛、4台六枪三油品潜油泵加油

机,4座地埋卧式汽油双层罐,1座地埋卧式柴油双层罐,配套建设

1栋二层站房和1座罩棚,配套公用工程、环保工程等。

主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废水:建设项目废水主要为运营期间职工产生的生活污水。站内污水收集后进入厂内化粪池预处理与地面冲洗废水经沉隔油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敬亭圩污水处理厂处理。

   废气主要为汽车尾气、加油过程外逸的非甲烷总烃。站内油品装卸和加油废气采用油气回收装置,加强操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严格按照行业操作规程作业,减轻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噪声主要是站区内来往的机动车辆行驶时产生的交通噪声、加油机及各种泵体产生的噪声,拟选用低噪声设备,通过采取设置隔振或减振垫;严格管理进出站内的来往机动车辆,采取车辆进站时减速、禁止鸣笛,厂界噪声能够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规定的2类标准要求,对厂界外声环境影响较小。

   固废营运期后生活垃圾经袋装后投放指定地点,由环卫部门每日统一清运、处置;运营期产生的废吸油毡、储油罐残液等属危险固废,应按国家《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要求贮存和收集,送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集中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市发改委项目备案文、市商务局规划确认函、市规划局规划许可证、土地证等。

   听证权力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