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711708005/201901-0009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告
名称: 关于启用322省道养贤乡军塘村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22
关于启用322省道养贤乡军塘村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2 00:00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规定,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启用322省道养贤乡军塘村两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自动记录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
    2019年1月25日。
    二、设置地点:
    1、322省道27公里+350米(养贤乡军塘村公交站台处)。
    2、322省道27公里+450米(养贤乡军塘村邦喜超市对面)。
    三、自动记录交通违法行为: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代码1344),罚款200元,记3分。
   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月10日

附:关于启用S322线养贤乡军塘村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系统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