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政策解读> 上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711708005/201911-00013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政策图解】安徽公安推出这些举措让您出入境更便捷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2
索引号: 711708005/201911-00013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政策图解】安徽公安推出这些举措让您出入境更便捷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2
【政策图解】安徽公安推出这些举措让您出入境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9-11-12 00:00 来源:安徽省公安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1108165106519.jpg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安徽公安出入境部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出入境管理服务,全力打造全方位出入境管理服务体系,用科技信息化手段为群众提供便利,用“微笑服务”点亮办证窗口,让微笑露出来、让办证快起来、让窗口亮起来、让群众赞起来,努力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馨温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