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0000001050100/201910-00004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万马科技2020校园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8
索引号: 0000001050100/201910-00004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万马科技2020校园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8
万马科技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3400万元。2017年8月,万马科技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698。公司现有厂房面积近4万余平方米、员工600余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50余名,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的系列产品广泛用于IDC机房、云平台建设、通讯网络、医疗领域、国家高铁、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是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华数等行业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商。

窗体顶端

公司自成立以来即立足于通信设备产业,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和广电公司提供传输网和接入网整套通信网络配线及信息化机柜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2011年,公司将通信技术应用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公司陆续推出的各类移动医疗护理工作站、移动医生工作站、床前移动结算工作站、手术室智能更衣管理系统、诊间报道工作站、医用手持终端PDA和RFID等产品,并在全国各地的三甲医院广泛应用,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窗体底端

万马科技位于发展日新月异的浙江杭州市临安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万马科技将秉承“正人正事正品”的核心理念,诚邀您的加盟,这里将为您提供广阔发挥潜力、实现事业和梦想的舞台。

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规划岗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专业

1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3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

2

技术

研发类

结构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4

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电子等

3

电气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4

4

质量类

质量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2

5

设备类

设备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2

总计

 

 

 

15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调薪、员工食堂、员工宿舍/住房补贴、员工体检、免费班车、团队建设、生日礼品、节日大礼包、核心员工股权激励

【职业发展】

1、 完备的人才培训发展体系,帮助团队和员工快速发展;

2、 完善的技术+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通道;

3、为每一位大学生进行职业发展指导;

4、实行干部竞聘上岗,贯彻“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

 

【联系方式】

人才热线:0571-63755229邱先生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81号天际大厦11楼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青云工业园

简历投递:qiujiaqi@wanmagroup.com

邮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类别+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