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0000001050100/201910-00005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副校长任士西率队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索引号: 0000001050100/201910-00005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副校长任士西率队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副校长任士西率队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3日,副校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一行四人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姬兴华、纪委书记王伟,党政办、监察审计处、实习实训就业处、机电工程系、招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8.jpg

座谈交流会上,姬兴华介绍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发展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任士西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和此行的目的。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机电类专业建设等情况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座谈会前,任士西一行参观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招生就业办、机电与汽车学院负责人陪同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