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市地方志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委党史室>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0000001070300/201909-00019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市地方志馆)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原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5
原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来源:市委党史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3.85

2.45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1.85

0.4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

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

2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原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85万元,支出决算为2.45万元,完成预算的63.6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室本级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原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45万元,占18.3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万元,占81.6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一致,主要原因是未安排因公出国(境)。2018年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0.45万元, 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4万元,下降75.68%,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2018年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国内公务接待共6批次,45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县市区党史研究室、招商引资来人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党史系统交流用车,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党史系统交流用车。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未购置公务用车,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机关扶贫慰问、日常公务、调研考察、监督指导、寻访革命遗址、老战士等。2018年末,原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