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侨办)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战部>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003245214/2018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民委(宗教局)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25
索引号: 003245214/2018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民委(宗教局)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25
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25 00:00 来源:市民委(宗教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7.5

6.23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3.46

2.2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04

4.0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4

4.02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7.5万元,支出决算为6.23万元,完成预算的8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为进一步厉行节约,委局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因委局无下属单位,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委局本级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21万元,占35.4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02万元,占64.5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持平。

2.公务接待费支出2.21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25万元,下降36.13%,下降的原因是2017年为进一步厉行节约,委局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2017年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国内公务接待共45批次281人次。主要是用于主要是主要用于接待国家、省有关部门调研、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接待外省市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往来,接待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境内外宗教团体、宗教界友好人士来访,接待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民族乡村、民族社区、民族企业来访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5〕23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02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03万元,下降约1%,下降原因是公务出差时鼓励乘坐公共交通。2017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车中心车辆使用费),主要用于保障委局机关人员在城区以外开展的日常公务、监督检查、行政执法、政策调研、应急公务等。2017年底,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宣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xcmzw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