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侨办)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战部>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0000001070300/201909-00025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侨办)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 其它
名称: 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5
索引号: 0000001070300/201909-00025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侨办)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 其它
名称: 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5
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来源:统战部(台办、民宗局、侨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23.27

14.91 

因公出国(境)费

6.89

 0.00

公务接待费

6.19

 2.6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19

 12.2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19

12.28

        公务用车购置 

0

 0.00

                                      

二、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3.27万元,支出决算为14.91万元,完成预算的64.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增强各项目经费使用审查力度,严格控制经费支出;二是日常费用管理中厉行节约,压缩因公出国(境)活动和公务接待费用。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部本级和部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63万元,占35.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2.28万元,占64.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6.89万元,下降100%,下降的原因是2018年未开展因公出国(境)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2.63万元, 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3.56万元,下降57.5%,下降的原因是一是增强各项目经费使用审查力度,严格控制经费支出;二是日常费用管理中厉行节约,压缩公务接待费用。2018年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内公务接待共4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3批次),328人次(其中外事接待12人次),主要是用于上级、外地市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公务活动接待,以及外单位、台企台胞、侨企侨胞开展统战事务公务活动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2.28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增加2.09万元,增长20.5%,增长的原因:一是统战业务工作和全市中心重点工作内容增多,外出调研、考察和走访频率增加;二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部委会成员每年深入基层不少于30天,公车使用增加;三是市各民主党派公车运行年初未作预算,各党派参政议政和调研考察活动,调用公车均由统战部负责保障。2018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均从公车中心调用,产生运行费用,主要用于日常公务、应急公务、调研考察、招商引资等。2018年末,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中共宣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