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委办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委办>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0000001070300/201909-00016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委办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5
索引号: 0000001070300/201909-00016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委办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5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三公.jpg

二、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03万元,支出决算为52.33万元,完成预算的50.8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没有发生因国出国(境)费;二是没有购置公务用车;三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规范公务支出行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2.18万元,占23.2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0.14万元,占76.71%。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0万元,下降100%,原因是2018年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公务人员因公出国(境)发生的公务行为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12.18万元, 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82万元,下降(增长)39.1%,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控公务接待支出。2018年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国内公务接待共90余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3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外省(市)党政代表团、调研(考察)组来宣调研(考察)交流接待和本市各县市公务人员来宣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0.14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2.86万元,下降36.29%,下降的原因一是没有购置公务用车;二是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规范公车使用范围。2018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用于公务用车平台公车租赁费。2018年末,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