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河(湖)长制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7-00327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7月16日,芜湖市河长办由陶莲仙副主任带队赴我市考察交流河湖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陪同参加。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7
7月16日,芜湖市河长办由陶莲仙副主任带队赴我市考察交流河湖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陪同参加。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芜湖市河长办由陶莲仙副主任带队赴我市考察交流河湖长制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陪同参加。

会上,刘富洲介绍了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市高规格设置河长办主任、高标准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推出“河湖长制+检察、扶贫、公安、全民参与”等品牌、建设河湖长制示范点等特色和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宣城、芜湖两市毗邻相近、一衣带水,应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河湖长制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赴宣州区泥河柏庄段等河湖长制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