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芜管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芜管处> 财政预算决算
索引号: 0000001070000/201706-00020 组配分类: 财政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含二级机构)2017年 部门预算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7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含二级机构)2017年 部门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07 00:00 来源: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含二级机构)2017

部门预算情况

根据《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部门预算编制要求,结合本部门2016年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能

1、负责组织实施市委、市政府对驻芜单位党的工作和行政工作的指示、决定。

2、负责制定驻芜单位党的建设规划,指导驻芜单位党组织搞好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3、负责指导驻芜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和安排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

4、负责审批驻芜单位直属党组织的设置及书记、副书记,审批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发展的党员,依照规定的权限审批对党员的纪律处分。

5、负责指导和协调驻芜单位处理好与芜湖市的关系,代表驻芜单位接受芜湖市关于建设规划、普选、社会治安、环境保护、卫生、绿化的统一管理及重大节日的活动安排;

6、负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与芜湖市有关部门商讨需要解决的问题,代表市委、市政府办理芜湖市要求办理的有关事宜。

7、负责承办市委、市政府在芜湖举行的重要会议和慰问活动,做好安排和服务工作;负责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接待任务。

8、负责统一管理市委、市政府在芜湖的房地产和其它公共财产,协助市直有关部门做好国有资产管理。

9、负责指导驻芜单位住房制度的改革工作,协调张家山小区改造建设。

10、协助市委老干局做好在芜湖的离退休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直接领导市驻芜干休所工作。

11、做好驻芜单位信访维稳工作。

12、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预算包括管理处本级预算和离休干部管理所预算。

纳入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人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编制数

2017年人员实有数

小计

在职

离休

退休

聘用

合计

 

33

88

25

5

54

4

市驻芜管理处

行政

9

41

7

5

26

3

市驻芜干休所

财政拨款事业

24

47

18

0

28

1

 

三、驻芜湖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额420.99万元,同上年相比减少7.27万元。减少原因: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减少。其中:驻芜管理处本级预算收入172.05万元,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预算收入248.94万元。

(二)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420.99万元,同上年相比减少7.27万元。减少原因:在职及退休人员减少,相关经费减少。 其中:驻芜管理处本级预算支出172.05万元,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预算支出248.94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度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含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运行经费预算159.8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含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共有车辆4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3辆、其他用车1辆。其中,驻芜管理处本级保留应急公务车2辆;驻芜干休所未参加公务车改革,其有一般公务用车1辆,其他用车1辆。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7年度宣城市驻芜湖管理处(含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政府采购预算3万元,其中四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及复印机为更新淘汰老旧办公设备,共计2.2万元;另外,因保密工作需要,需增加两台打印机、两组保密柜、一组文件柜及碎纸机一台,共计0.8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1. 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2. 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3. 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4.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5.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部门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