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直工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直工委> 财政预算决算> 部门预算情况
索引号: 0000001070100/201710-00004 组配分类: 部门预算情况
发布机构: 市直工委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直工委2017年预算 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8
索引号: 0000001070100/201710-00004
组配分类: 部门预算情况
发布机构: 市直工委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直工委2017年预算 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8
宣城市直工委2017年预算 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08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直工委2017年预算
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负责制定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规划和意见;组织实施市委对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指示和决定;督促检查市直机关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要会议的贯彻落实。
    (二)领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指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负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
    (三)指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定期了解各部门干部和群众对部门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市委反映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配合市委组织部对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考核。
    (四)协调和指导市直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五)负责审批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和机关纪委的成立或撤销及书记、副书记的任免工作;领导市直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工作。
    (六)指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配合行政领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七)负责领导和管理市直机关国防教育、民兵建设和服兵役工作。
    (八)指导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工作。
    (九)承担市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概况
    工委内设办公室、组宣部2个部室,另有1个市纪委派出机构—市直纪工委。目前在职人员12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8人。
 
    三、2017年度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合计202.47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支出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2.47万:基本支出152.47万(含机关运行经费25.51万元),项目支出50.00万。
 
    预算增减变化情况:2017年预算行政运行基本支出152.47万元(含机关运行经费25.51万元),2016年预算行政运行基本支出137.29万元,增加15.18万元,同比增长11.06%,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改革增资及相应支出;2017年预算项目支出50万元,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49万元,增加1万元,同比减少2.04%,主要原因是2017年项目支出文明创建费用有所增加。
 
    政府采购:全年安排政府采购资金为1.80万元,全部从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中安排。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到2017年1月1日,我单位无办公车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仅有日常办公设备(办公电脑、空调、打印复印设备、办公桌椅等)。
 
    全年“三公”经费:2017年和2016年预算因公出国(境)费用均为0万元;2017年预算公务接待1.80万元,2016年预算公务接待1.88万元,减少0.08万元,同比减少4.26%,主要原因是2016年公务接待实际支出减少致预算数调整;2017年预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08万元,2016年预算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0万元,减少0.02万元,同比减少0.49%,主要原因继续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调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4. 2017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2017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2017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2017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8.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中共宣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