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4-00035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4-00035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宣城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9 09:40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海事、水路运输、港口、航道、船舶检验管理和服务的法律法规、政策和行业标准。

(二)负责辖区内海事、水路运输、港口、航道管理、船舶及船用产品监督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三)负责辖区航道、航道设施及公共港口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及应急处置工作。做好辖区重点水运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四)负责管辖范围内营运船舶及渔船的检验工作。

(五)负责水路运输结构调整、水运市场的监测、技术服务工作。承担水运行业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信息化工作。

(六)负责辖区内船员培训机构的管理工作。协助做好船员考试、发证工作。

(七)做好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以及港口、航道、水路运输等专项规划的技术服务。负责开展航道测量、标志设置和航道保护范围发布。

(八)做好水运行业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工作。

(九)做好水运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行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宣城市状元北路海事大楼

联系电话:0563-2023219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邮编:242000

负责人:丁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