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2-0004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0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07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委领导赵帆、琚学农、黄斌、曹联合、汪泉、佘敦宇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群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委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科室同志列席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了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通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挖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严格把关,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并于会前上报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审核。

    会上,陈滨涛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班子检视剖析后,陈滨涛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中,聚焦主题,深刻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做到坦诚相见、红脸出汗。

   陶群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出了高质量,体现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陶群同志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解决问题不懈怠、扩大制度建设成果、激发干部担当新作为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陈滨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践行初心使命不动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武装头脑。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走样。要梳理查摆检视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针对性进行整改,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不懈怠。要以整改促进工作,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推动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勤政廉洁严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不放松。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放松,要落实在具体工作上、具体事情上。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促行风,推动卫健系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