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1-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1-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8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信访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突出问题的通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若干警示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参学人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等开展了研讨交流。

   陈滨涛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工作中践行好、实践好《决定》的有关要求,要重点学习领会《决定》中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和“十四五”工作,着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