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1-000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到市妇计中心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1-000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到市妇计中心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2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到市妇计中心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7 来源: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黄.jpg

    11月18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到市妇计中心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当,做妇幼健康的守门人》的党课报告。市妇计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此次党课报告。

    黄斌副主任结合近期调研的所思所想和学习心得,结合妇幼健康工作实际,就新时期共产党员担当内容,为什么要勇担当,目前存在一些党员不担当的原因以及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妇幼健康相关问题及建议等内容进行阐述。并结合妇幼健康工作实际提出了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勇担当的具体要求,推进宣城妇幼健康事业砥砺奋进。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具有针对性,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妇幼健康事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