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0-000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31
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市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作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健、委领导出席报告会。

    陈滨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打造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围绕对照查摆,全面检视在担当作为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分析了在担当作为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安于现状,精神懈怠 “不愿为”、墨守成规,能力匮乏“不善为”、贪图安逸,缺乏担当“不想为”。他指出,要深入挖掘,深刻剖析当前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症结,主要为理论学习不够、担当意识不强、履职能力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

    陈滨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卫生健康事业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定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对健康宣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对上级部署的任务和出台的政策文件深入钻研、学懂弄通,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加知识储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

    陈滨涛指出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敢担当有作为。卫健部门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人,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作为我们的最高工作要求,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韧劲,以强烈的担当使命意识,不断补齐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健康宣城建设。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

    委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191030_150504.jpg

 

IMG_20191030_150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