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0-000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琚学农、黄斌等参加党支部联系扶贫村“党建帮扶上门服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0-000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琚学农、黄斌等参加党支部联系扶贫村“党建帮扶上门服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琚学农、黄斌等参加党支部联系扶贫村“党建帮扶上门服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8:48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做实市卫健委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10月24日,根据委党组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村-郎溪县十字镇李村开展“党建帮扶上门服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委领导琚学农、黄斌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准备,以举行“市卫健委联系李村扶贫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和“组织医护人员为患病贫困户送医上门义诊”两种方式同时开展。

    在李村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琚学农组织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委机关党员干部,与十字镇李村贫困户代表、村“两委”负责同志、村民代表、村医、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等十余人,围绕市卫健委联系李村扶贫工作、基层健康脱贫工作等,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贫困户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参加会议的扶贫对象和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市卫健委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联系李村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赞扬,座谈会还就相关事项与基层干部群众讨论和交流。

    在“为患病贫困户送医上门义诊”活动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带领活动小组,每到一个贫困户家,都详细询问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就医情况、家中的急事难事等,随行的医护人员认真为患病的贫困人员作现场检查、治疗,叮嘱注意事项,活动小组的同志还现场动手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家中一些急事难事。对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为贫困户送医上门义诊和现场帮扶工作,村里扶贫对象和邻里群众一致给予满意和称赞。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党支部“党建帮扶上门服务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活动任务,大家都感到有意义、很欣慰,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