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0-0001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0-0001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5
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18:0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论述》、《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李锦斌书记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行动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参学人员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深化长三角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陈滨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和健康宣城建设相结合,“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着眼解决我市卫生健康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陈滨涛还就专题党课讲授和调研成果汇报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30115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