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09-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09-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30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8:1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27日下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若干篇目。

    29日下午,结合集中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参学同志进行了发言。

    陈滨涛在总结会议时要求,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委党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将学习贯穿始终。要坚持自学为主,规定学习内容要通读一遍,重点学习内容要反复学习,学习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委领导要带头学习,要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委直属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发言,切实做好所属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学查改贯穿始终。要强化分类指导,抓住薄弱方面,创造特色做法。

    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直卫健系统市政协委员参加。

9.29 第二次集中研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