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09-0000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09-0000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9:46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健到会指导并讲话。 

    上午,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午,结合集中学习体会,围绕“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委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

    陈滨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当中,确保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陈滨涛要求,要对标对表,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和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切实抓好6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委属各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这6个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列出研讨专题开展集中学习。

    陈滨涛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字通读、精读、细读;要集中精力学,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做到潜心学、用心悟、真心用;要深入研讨学,围绕学习专题,撰写学习体会;要从严从实学,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