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人民银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人民银行> 机构设置> 机构简介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09E/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市人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人行副行长项蔚然开展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工作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09E/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市人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人行副行长项蔚然开展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工作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8
市人行副行长项蔚然开展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6 来源:市人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市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项蔚然带队赴宁国市、泾县和宣州区开展农村地区现金服务情况调研。

    项蔚然副行长带队深入乡镇农村基层,走访了5家涉农金融机构、6个农村现金服务点和1个乡村现金服务示范区。认真查看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各类设施的配套情况,重点关注农村地区现金服务点的实际业务情况,并与部分涉农金融机构进行了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项蔚然副行长要求各涉农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农村地区现金服务点的投入和管理,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进一步促进农村地区商品流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同时,鼓励农村地区现金服务工作人员积极拓展小面额和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业务,共同维护好现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