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001-00008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对《红旗窗口考评办法》的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主要负责人解读】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对《红旗窗口考评办法》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7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产晓红对《红旗窗口考评》进行了解读,解读如下:

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提升大厅服务质量和水平,开展考评工作,结合实际,制定《红旗窗口考评办法》。

起草过程

政务服务管理科牵头起草在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经过局长办公会审定,制定本办法

工作目标

以群众满意度为核心,细化考评标准,对大厅窗口实行红旗窗口考评

主要内容

一是针对市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窗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窗口前台工作人员数量,实行分类评选。每双月评选一次红旗窗口,每年度评选一次年度红旗窗口。

二是由窗口工作人员星级服务考评得分的平均分为窗口基本分,按照由高到低的原则予以确定;同等情况下,依次按窗口加分、人均在岗率等因素综合确定。连续2次双月考评,考评得分100分及以上,人均在岗率100%,且未获得红旗窗口的,可获得1次红旗窗口(不占指标)。

三是根据双月红旗窗口获得次数,按照由多到少的原则予以确定;同等情况下,依次按窗口加分、人均在岗率、窗口办件量等因素综合确定。

四是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设立红旗窗口评选工作领导组,具体工作由政务服务管理科承担。

创新举措

红旗窗口的表现与窗口工作人员星级服务表现挂钩,使人人有目标、有压力。

下一步工作考虑

不断完善制度,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