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1912-0002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陪同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1912-0002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陪同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陪同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周明鸣率队赴泾县榔桥镇白华村、昌桥乡汪店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有关乡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周明鸣一行,先后到泾县榔桥镇白华村村部和昌桥乡汪店村村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致富。

随后走访看望了白华村陈建明、许海滨两户,汪店村陈小兰、张瑞军两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对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诉求深表关切,鼓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探索新办法,努力改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