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气象局> 政策解读> 部门解读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1912-00026 组配分类: 部门解读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名称: 【专家解读】《宣城市最佳宜游宜养目的地》创建办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1912-00026
组配分类: 部门解读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名称: 【专家解读】《宣城市最佳宜游宜养目的地》创建办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专家解读】《宣城市最佳宜游宜养目的地》创建办法
发布时间:2019-12-19 16:10 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宣城市气象局局长就《宣城市最佳宜游宜养目的地》创建办法作出如下回应。

出台背景:

    进一步发掘宣城市养生休闲、观景体验、旅游度假的高质量旅游气候资源,提升宣城旅游景区形象,助力打造“中国文房诗意宣城”文化旅游品牌,深入推进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宣城市文旅局、宣城市气象局决定在2019年宣城市文房四宝节期间开展首届“宣城市十佳宜游宜养目的地”评选活动。

起草过程:

    负责制定《宣城市十佳宜游宜养目的地创建办法》及创建指标体系的研究制定;会同宣城市文旅局邀请相关专家组建“宣城市十佳宜游宜养目的地”评审委员会。

工作目标:开展“宣城市十佳气候宜游目的地”评比。

主要内容:

2019年九月下旬,由宣城市气象局、市文旅局联合下发首届“宣城市十佳气候宜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文件,征集有意向申报的景区、森林公园、特色村镇于1015日前向宣城市气象局递交“宣城市十佳气候宜游目的地”活动申报表。

创新举措:

    首届“宣城市十佳气候宜游目的地”评比活动是服务生态宣城建设的积极探索,是气象和旅游完美的融合,更是从老百姓关心环境焦点入手推介本地旅游资源的好举措。

下一步工作考虑:

进一步为打造特色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