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1912-0005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第三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1912-0005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第三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第三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9 17:00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转发第三方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市直单位问题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对本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存在的进行了内容整改和信息完善,具体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存在“未公布规范性文件的意见征集程序开展情况、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废止类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问题:我局积极公布了《宣城市审计局部门废止类业务文件清单》》、《宣城市审计局部门修改类规范性文件清理清单》、《宣城市审计局部门失效类业务文件清单》、《宣城市审计局部门保留类规范性文件清理清单》四项内容;同时由于我局无规范性文件的意见征集,故无对应的信息可以发布。

   二、“意见征集”栏目“未公布征求意交稿”的问题:2019年我局公布的《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为面向全体公众征集审计项目计划,并非是相关制度文件的征求公众意见,故无征求意交稿,该问题已和考核第三方沟通。

   三、“意见反馈”栏目“未发布意见采纳情况及相对集中的意见未予采纳的原因”的问题:已按照问题要求对我局发布的《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的意见反馈情况予以公布。

   四、“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栏目“未公布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的问题:经和考核第三方沟通,已按照要求公布了《宣城市审计局2019年审计项目任务分解情况》。

   五、“机构领导”栏目“未公布领导活动相关信息”的问题:已按照要求在该栏目公布了我局领导活动相关信息

   六、“精准脱贫”栏目“未公布扶贫项目”的问题:我局扶贫帮扶村为宣城市泾县章渡村,该村的扶贫项目主管单位为泾县章渡村,我局仅为帮扶单位,不负责具体的扶贫项目。该情况已和考核第三方沟通,在该栏目发布了情况说明。

   七、“新闻发布会”栏目“未公布年度安排、未公布新闻发布会实录”的问题:我局本年无新闻发布会,故无相应的发布会实录,明年我局将积极安排新闻发布会。

   八、“本级政策解读”-“其他解读”栏目“文字解读质量较低,未深入解读起草过程、工作目标、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的问题:经与考核第三方沟通,我局政策解读内容已包含了起草背景、工作目标、创新举措等内容,按照第三方的建议,参考黄山市政策解读模式,我局对政策解读内容增加了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内容。

   今后我们将按照政府办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按时的做好每个栏目的信息公开工作,加大审计信息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