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1912-00037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经费”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1912-00037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经费”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经费”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1 15:05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 1)项目概述。通过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年度土地利用现状,保持全市土地调查数据的现势性。

( 2 )立项依据。《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皖国土调查办发〔2018〕1号

( 3)起止时间。延续项目,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于2018年正式启动,2020年完成数据汇总及验收工作。年度项目期2019年1月至 2019年12月。

( 4 )项目内容。在第二次全省土地调查成果和土地变更调查成果基础上,按照统一的技术标准,采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分类》(以下简称《工作分类》)和“互联网+”等新科技手段,实地调查士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查清全省耕地、园地、林地、草地、商服、工矿仓儲、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交通运输、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等地类分布及利用状况;细化耕地调查,全面掌握耕地数量、质量、分布和构成;开展低效闲置土地调查,全面摸清城镇及开发区范围内的土地利用状况;建立县级土地调查数据库;完善土地资源变化信息的调查统计,实现调查信息的互联共享。

( 5)年度预算安排。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专项经费预算

150万元。

( 6 ) 绩效目标和指标 。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表

(2019年度〉

项目名称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经费

实施单位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属性

延续项目

项目期

2019年

项目资金

(万元)

中期资金总额:

150万

年度资金总额:

150万

其中:财政拨款

150万

其中:财政拨款:

150万

其他资金

0

其他资金

0

中期目标

年度目标

主要目标是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基础上,全面细化和完善全国土地利用基础数据,掌握翔实准确的全国国土利用现状和自然资源变化情况,进一步完善国土调查、监测和统计制度,实现成果信息化管理与共享,满足生态文明建设、空间规划编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宏观调控、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和统一确权登记、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需要。

全面调查士地的地类、面积和权属,查清全省耕地、园地、林地、草地、商服、工矿仓儲、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交通运输、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等地类分布及利用状况;细化耕地调查,全面掌握耕地数量、质量、分布和构成。全市各个县调查成果的外业检查和内业核查、数据库质量检查。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质量

指标

调查数据库成果

通过自然资源部验收合格

质量指标

变更调查数据库成果

省级核查通过,并提交国家

时效

指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20 4 30 日前,完成统一时点数据汇总,形成三次调查数据成果。

时效指 标

项目完成时间

20195月,全市各县完成县级内外业核查、数据库质量检查及入库工作。

 

经济

效益

指标

减少经济损失

通过三次调查减少违规违法用地数量,提高土地利用率,减少因违规周地带来的经济损失

 

 

 

经济效

益指标

 

 

 

 

减少经济损失

 

 

 

通过三次调查减少违规违法周地数量,提高土地 利用率,减少因违规用地带来的经济损失

社会

效益

指标

规范用地秩序

通过三次调查查清土地利用现状,为及时查处不合规用地提供技术保障,有效维护了正常的用地秩序,维护社会公平。

 

 

 

社会效益指标

规范用地秩序:

通过三次调查查清土地利现状,为及时查处不合规用地提供技术保障,有效维护了正常的用地秩序,维护社会公平。

 

生态效益指标

减少粉尘污染:

能为三次调查发现违规开采 矿产资源,减少粉尘的产生。

生态效

益指标

减少粉尘污染:

能为三次调查发现违规开采矿产资源,减少粉尘的产生。

可持

续影

响指

土地管理未来持续发展的影 响

三次调查成果,为农、林、 水等部门提供详实的基础数 捕。为房地产宏观调查提供年度建设用地缩减数据,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土地管 理未来 持续发 展的影响

为各行业提供 基础土地利用数据;

三次调查成果,为农、林、水等部门提供详实的基础数据。为房地产宏观调查提供年度建设用地增减数据,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度

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三次调查数据库成果,满足土地利用,土地执法,土地征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等工作的需要。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三次调查数据库成果,满足土地利用,土地执法,土地征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等工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