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1912-0002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6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6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一行赴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调研,重点了解察看了D级危房改造和园舍装饰等情况,毛永红先后来到班级、活动室、厨房、办公室等处,对焕然一新的园舍和环境布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中,园长王美平就园内新添的设施设备和本学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本次D级危房改造工程,克服了工学矛盾,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历时3个半月顺利完工。改造后的幼儿园新增了一个班次和一个多功能音体室,在建园35年后完成了双轨制的基本设置。

 毛永红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成果,充分重视校园安全和餐饮及教学等工作,再接再厉打造高质量的品牌幼儿园,让孩子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