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1912-00081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我们都是护旗手----数字城管重点排查国旗损坏信息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3
我们都是护旗手----数字城管重点排查国旗损坏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23 15:10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旗,是国家与民族的象征,爱护国旗、维护国旗尊严,是我国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今年,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节庆氛围,我市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纷纷自发升挂国旗。但近期由于受到寒潮、强风等恶劣天气影响,部分悬挂国旗出现了弯曲、破损、污损、褪色等情况,对此,数字中心根据市文明市建设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对网格范围内国旗损坏情况进行重点巡查采集上报。

 

古泉镇九联社区下黄组,王野电动车店前国旗损坏;经济开发区北区,昭亭北路与松泉东路交接路口,有一处国旗损坏;济川办事处,明珠巷,国珍门头上,国旗卷起......一件件问题信息得到及时处理。截止日前,数字中心共受理弯曲、破损、污损、褪色等问题国旗信息39件,处置办结39件。接下来,数字平台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该类问题得到全面、有效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