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2-0005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1912-0005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0
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18:01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宣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叶西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近百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计生协会工作成绩和经验,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计生协会工作,选举产生了51名理事组成的市计生协第四届理事会。

黄敏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计生协的精心指导下,基层组织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997个基层组织、近15万名会员的群团组织。全市各级计生协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牢把握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这个中心任务,广泛宣传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大力倡导计划生育、男女平等、优生优育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组织广大群众开展“生育关怀.幸福家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推进诚信计生、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和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工作领域不断拓展,活动形式日趋丰富,服务成效显著增强,走出了一条行政管理与群众工作有机结合的计划生育工作新路子,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动员广大群众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基层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黄敏副市长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计划生育协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新成效。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组织健全、会员众多、分布广泛的优势,更好地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落实,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三要坚持开拓创新,打造特色项目。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特色活动拓展新空间、各方资源实现新整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加强学习研究、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计生协会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形成“人人为国策添光彩,人人为事业作贡献,人人为协会尽责任”的良好氛围。

省计生协李叶西专职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宣城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宣城的计生困难家庭帮扶、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建设、计生系列保险、在全省率先实现卫健委与计生协干部双向交流等特色亮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