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1912-00040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互动回应】武汉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来电咨询投资事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互动回应】武汉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来电咨询投资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4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7日,武汉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杨董事长来电咨询投资事宜。该公司计划在宣城经开区租用1万平方米的科技园标准化厂房或破产企业厂房,生产烘焙系列食品,供应上海、苏州、无锡等长三角区域城市,杨董事长特别关注厂房租赁及天然气供应情况。

     市招商合作中心根据杨董事长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如下:目前,宣城经开区内科技园标准化厂房一期除一层外,其余楼层仍有厂房空置,可提供面积1万平方米、层高4.2米、楼面承重500KN/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宣城经开区内拥有川气东输分出口,可提供稳定、充足的供气服务,对用气需求大、要求高的客户将由专门的服务队伍提供重点专业服务。

      杨董事长对市招商合作中心的回复表示满意,并约定1月初来宣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