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宣城市外国专家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科技局关于第三方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整改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宣城市外国专家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科技局关于第三方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整改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9
宣城市科技局关于第三方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整改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9 20:43 来源:宣城市科学技术局(宣城市外国专家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转发第三方机构2019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市直单位问题清单的通知》,我局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现将整改完成情况发布如下:

1.意见征集时间少于10天、未公布制定涉企政策意见征集、未邀请企业家参与制定。针对重大决策预公开的“意见征集”栏目,重新调整意见征集时间。研究制定涉企政策意见征集,并积极邀请企业家参与制定,保证其专业性。

2.未公布意见采纳情况及相对集中的意见未予采纳的原因。及时公布2019年度所有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

3.未公布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咨询相关业务科室,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重要政策决策等相关信息公布。

4.未公布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等。将相关宣城市科技局的信息及时发布。

5.未公布应急预案。及时发布我局的应急预案。

6.未公布扶贫项目。与我局扶贫办积极对接,公开扶贫的相关信息,包括项目、对象、资金等信息。

7.未公布本部门权利流程图,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与省厅和各业务科室对接,将相关权责清单的流程图等信息发布。

8.未公布本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将部门负责人的相关政策解读及时发布。

9.未公布相关政务公开制度。与局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进行对接,完善相关政务公开制度并进行发布。

10.未公布18年年报。发布2017及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