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胡德平带队到泾县蔡村镇蔡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7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胡德平带队到泾县蔡村镇蔡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7
胡德平带队到泾县蔡村镇蔡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8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局局长胡德平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一行5人前往泾县蔡村镇蔡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胡德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贫困户6人,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就业、子女教育等状况,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调研组走进蔡村村驻村工作队住地,查看工作队员的衣食冷暖,勉励队员们要多解决贫困户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真抓实干、真帮真扶,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效。

调研组还对脱贫攻坚巡视“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开展督导,要求镇村两级把握专项行动时间节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个性问题与统筹共性问题一体推进。坚持精准用力、持续发力,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注重巩固提升整改成效,深化拓展整改成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切实以整改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