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公民 / 公告
名称: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6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09:1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贯彻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回头看”深入扎实抓整改推进会精神,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杨尚飞一行赴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尚飞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唠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杨尚飞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在包保户王永石家里,杨尚飞详细了解了他今年以来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对他通过自力更生增加全家收入表示赞赏,并提出要帮助他销售今年养殖的黑猪。


随后,杨尚飞一行到村委和扶贫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就今年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杨尚飞详细了解了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及帮扶项目落实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用好用足土地政策,利用补充耕地、增减挂钩项目等多渠道为村里争取资金。他强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村两委要开拓工作思路,以种植白茶、黄精作为其脱贫致富的突破口,使集体经济有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