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1-0000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被评选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01-0000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市卫健委被评选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市卫健委被评选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08 17:16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别发文表扬2017年—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市卫健委同时被评选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2017年以来,市卫健委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共26件,其中主办17件,协办9件;承办政协委员提案共103件,其中主办64件,会办39件。内容涉及到医疗机构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医药工作、计划生育工作、无偿献血工作、医养结合、乡村医生待遇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我委始终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主动,程序上合理规范的办理原则,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与推进卫生健康工作有机融合、同步落实,圆满完成每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按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达100%。

市卫健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切实做到让代表和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