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1-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4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001-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4
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6:07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0 

一串熟悉的数字

 110 

一个关键时刻能救命的号码

电话那头

是一个个焦急的期盼或呼救

电话这头

是始终如一的温暖守候

宣城公安110

始终陪伴在您的身边

守护着您的平安


活动现场


1月10日上午,结合“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活动,市公安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了110接处警、交通安全、防抢、防盗、防诈骗等知识。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公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


活动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歌曲、朗诵、乐器表演以及特警装备展示等,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热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会场


    各县、市公安局同时在辖区繁华场所、主要路段设立宣传站点,广泛开展了110宣传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0余名,设置宣传版牌30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宣州分局




经开分局



郎溪县公安局



广德市公安局



宁国市公安局



泾县公安局



绩溪县公安局




旌德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