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防震减灾信息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1-00016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河北省地震局来宣考察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8
河北省地震局来宣考察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09:07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河北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王刚等一行6人来宣考察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安徽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何小伟、震防处副处长宋晓燕,宣城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等陪同调研。

在宣期间,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市地震监测中心、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泾县防震减灾科普馆等,听取了防震减灾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宣城市推进落实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情况。调研组对宣城市围绕“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坚持市县“一盘棋”、多方争取支持、定期开展绩效评估等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有效夯实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基础,实现防震减灾工作跨越式发展和地震灾害综合防御能力的显著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就机构改革后市县地震系统职能调整、“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