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食品药品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15595L/202001-00050 组配分类: 食品药品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索引号: 11341700MB1915595L/202001-00050
组配分类: 食品药品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城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餐饮食品等两类4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见附件),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指标。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微生物指标问题

在宁国市印象洪村客栈抽检的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承检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风险控制措施、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将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