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防震减灾信息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1-00024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宣城市地震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0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近日市地震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岁末年初,宣城市各商会组织纷纷召开年会,借此契机,市地震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在部分年会现场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防震避险常识画册》、《地震应急逃生十大黄金法则》、《防震减灾三字经》等防震减灾宣传资料1000余册,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品等500余份。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精美实用的防震减灾宣传品受到了商会代表们的普遍欢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年会参加人员集中、商会组织辐射面广的特点,有效宣传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工商业界人士防震减灾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