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关于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名称: 关于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关于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现就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1、请认真贯彻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按照节假日值班分类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要求。

2、请县(处)级带班领导同志24小时履职在岗,临时有任务需要外出的,应及时调整带班人员并及时报备,坚决杜绝值班人员不在岗。

3、假日期间,实行“零报告”制度,每天下午5时前请将当天值班情况及发生在本地、本部门、本系统的重要紧急情况(含突发事件信息)接报和处置情况报市政总值班室;没有情况可电话零报告。

4、请妥善解决好值班带班人员就餐、休息等实际困难。

5、根据上级文件最新要求,请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提前3天半报备值班表。

                   

                                                           宣城市人民政府总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