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文旅局“531”工作思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8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文旅局“531”工作思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8
市文旅局“531”工作思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1-28 14:43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文旅系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文旅局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文旅系统下一步防控疫情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提高站位,要在思想行动上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动员部署上。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二是履职担当,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五三一”的工作思路抓好文旅系统防控工作。做好营业性演出、公共文化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景区景点、旅行社业务“五停”。做好针对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主体的一日一巡查;对各县市区文旅主管部门开展不定期督查;对星级酒店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排查的“三查”工作。同时在市文旅局内部做好“一个保障”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后勤完善、人员在岗、内部安全稳定。三是强化领导,有效打赢文旅系统疫情阻击战。根据疫情发展不断完善市文旅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会议机制、调度机制、问责机制、值班机制。